Lizi²栗

走的每一步都算数


开学不定时更新,高中牲呜呜呜

喜欢贴贴

尹浩宇x我


ooc预警,是一个短打小甜饼


派派的粮真的好少啊


起名废预警、


阅读快餐信息成了我这个摆烂学生的日常生活,尹浩宇临出门前还特意叮嘱我不要总上网,看什么捡手机文学,我听这些话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,三下五除二地将他打发出门,然后窝在沙发上看起 捡手机文学 。


说真的,给我笑癫了,我就此留下一句评论, 捡手机文学,你是我的神!


我打开下一篇,和平常一样,打开了评论区,我看到了这样一句话—


^太太能不能别带尹浩宇啊,不太喜欢他^


^同意,连中文都说不好,就来中国捞钱^


^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尹浩宇是小偷吧^


真是有被无语到,看个手机还能给我看生气,我义愤填膺地打下几行字发了出去,不久就接到了回复,等我再想和她再战三百回合时,门口有脚步声,根据我多年的经验,这确实是尹浩宇,我假装趴在桌子上做练习题,以防他看出来我又在看手机,也怕他看到恶评。


尹浩宇提着一盒草莓还有晚上要吃的菜,看到我趴在桌子上做题,满意地点了点头,


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你居然不在看手机。”


连俗语都会说了,谁再说派派中文不好!


我几步上前接过他手里的东西,不经意间还蹭了蹭他的手,


“才不是呢,我热爱学习好嘛?”


尹浩宇按住我的头,使劲摸了几下,我重心不稳地贴在了他的身上,他在我耳边低语,气息吹进我的耳朵,挠得我心里发痒。


我用手肘锤了他一下,尹浩宇这个戏精连忙捂住被我锤的地方,一副受伤的模样。


“谋害亲夫啦!”


我走进厨房偷笑,小偷确实是小偷,还是偷心盗贼。(好油腻啊我)


尹浩宇看我乱成一团糟的沙发,一边收拾还一边抱怨,


“你看,我就说,这个家没我不行吧,你这毛毯快成毛球了。”


我在厨房敷衍配合着点头说嗯,但是突然没了声音,等一下,毛,毛毯?我手机在里面呀,不是吧喂!


等我从厨房出来,尹浩宇站在沙发前,只有眼睛和手在动,我一时间不知道该认错还是安慰他,但尹浩宇没有给我反应的时间,带着红红的眼眶上前抱住我。


“你有些字我还是不认识,虽然,但是,谢谢你。”


尹浩宇一激动就会语无伦次,连中文也有些说不好。


我听着他带有哭腔的声音,战损兔兔我真的好喜欢。


我顺了顺他的后背,想着他哭到底是被我感动的还是被骂哭的?


事实证明,都不是,他哭是因为,自己学了很久的中文可还是有些词不会。


尹浩宇,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吧?我气鼓鼓地拿着草莓吃起来,明明离垃圾桶很近的距离,可我还是要把草莓蒂扔在尹浩宇手里,他眼巴巴地看着我,我向他投食草莓一颗。


“这草莓不甜啊。”


尹浩宇吃进去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,


“我觉得挺甜的。”


“我觉得这样更甜。”


草莓冰凉的触感交杂着一片软软的热,小小地承认一下,这样确实更甜。

评论

热度(1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